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享受在魔都上海 不可错过的100件事

享受在魔都上海 不可错过的100件事

2010-6-24 17:05:32   网友评论来源:Timeout  
   复制链接 |   

芭比旗舰店

  去春风得意楼喝一杯元宝茶

  春风得意楼是始建于光绪年间的清茶馆,经营至今总有老茶客捧场。他家的特色元宝茶,是在盖碗顶上放一颗金桔。看上去状如元宝,掀开盖子,里面泡着一杯热气腾腾的绿茶,茶里还藏着一枚青橄榄,上海话中音同“请过来”,尝一口,甘甜清醇。

  春风得意楼 方浜中路337 号

  喝一杯世博园区的自来水

  曾有人说上海的自来水有一股浓郁的漂白粉味,这种论调将在世博会期间彻底成为历史了。世博园区内的所有自来水将经过深度处理,可直接饮用。青草沙水源地除了为园区供水外,还将输送至部分城市居民家,让一部分市民喝到最优质的长江水。

  享受一次Sunday Brunch

  现在,Sunday Brunch(周日早午餐)是在上海非常流行的一种生活方式,周日睡个懒觉,早饭与中饭一起解决,选择威斯汀大酒店舞台餐厅提供的周日早午餐,除了自选的高品质食物之外,还额外有一杯起泡酒提供,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里,你还能看到拉丁歌舞与杂技表演,值得一试。

  威斯汀酒店 河南中路88 号(6335 1888)

  买乐在琳琅精致处

  抢购一个限量版的芭比娃娃

  走进芭比旗舰店有一种被粉色吞没的感觉:服饰、珠宝、美容护肤品、玩具等1600多种芭比产品展现在你眼前,最特别的就要属“芭比的上海朋友——玲”,全球只有在上海旗舰店才能买到。

  芭比旗舰店 淮海中路550 号( 近成都南路)( 6171 6036)

  买交通“一日票”畅游上海

  去过香港的朋友们大多体验过八达通一日票的便捷,不过现在上海也有了这样的好东西。在一次性购票后,24小时内你都不用再为排队购票、计算票价而操心,放心大胆地坐地铁穿梭于各个景点之间,顺便多观察上海的地铁百态。

  去1933 逛一次创意集市

  因为地理位置尴尬,1933在上海人气不高,但它确实是这个城市最有个性的建筑之一,每个月,1933都会举办一些创意集市,充满奇思妙想的小商品可是很多有钱都买不到的,另外,如果你有兴趣,也想为公益出一份力的话,你甚至都可以申请一个铺位自己做老板,在上海通过摆摊的方式做慈善?这个上海之行算是有意义。

  相关活动预告可登录1933 官网查询 老场坊 沙泾路10 号

  去空间美学馆买一只斯塔克沙发

  空间美学馆更像是上海这座城市对于创意家居与空间设计的一个集中展示处,在这里,你几乎能找到所有涉及名家的作品,像Cassina、 Ceccotti的原木艺术家具、FLAM的高科技玻璃制品,买一只Philippe Starck设计的小沙发,即使你回到家,只要一坐下,就能想到上海的那些个风花雪月。

  空间美学馆 七莘路3758 号(5479 6089)

  享安于逍遥自在间

  体验上海第一个拉美风情的酒店

  以拉美风情为特色的酒店全国也找不到几家,而在新天哈瓦那大酒店就能感受到这种纯正的异域风情。其主题餐厅由西班牙设计师操刀,传统的安达卢西亚瓷砖拼出古哈瓦那城的美丽轮廓,而在酒店顶层还隐藏着一个让人迷醉的艺术游泳池。

  新天哈瓦那大酒店浦东陆家嘴环路1288 号(400 688 1177)

  去新天地的“上海滩”(Shanghai Tang) 吃饭

  “上海滩”全球首家品牌概念餐厅中,奢华的手工艺制品如丝绸、刺绣、漆木及精致的品牌家居装点各处。餐厅特聘的顾问主厨曾为外滩三号黄浦会的创始人兼总厨的亚洲明星厨师,呈献出一系列的创新菜。

  上海滩餐厅 黄陂南路333 号(3867 8888)

  去新改造的和平饭店住一晚

  停业整修了近3年,和平饭店摇身变作了“费尔蒙和平饭店”。昔日“远东第一饭店”内风头一时无两的爵士酒吧将“再现江湖”,9个分别展现印度、英国、中国、美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和德国风情的套房也被配上了先进的室内高科技设施。

  和平饭店 南京东路20 号(6323 0786)

  在兰博基尼展厅试一把车

  上海名嘴周立波时常驾着一辆兰博基尼出现在镜头前,因此,上海人对此车的好感陡增,就在波波爆红之前,兰博基尼就将中国最大的展厅开到了上海,该展厅拥有包括售价超过400万元人民币的Murcielago等所有兰博基尼在售车型,准备好,一试身手,在轰鸣的马达声里过把瘾了。

  去法拉利旗舰店“红”一把

  如果你是F1车迷,比赛是结束了,你还能逛逛法拉利的上海旗舰店,这里陈列有上千种商品,其中包括了服装系列,皮具,手表,按实物比例制作的汽车模型,玩具,价格范围从最低80元人民币的爪纹记事本到两万多元人民币的手工缝制的皮质衣服架等应有尽有。

  上海法拉利专卖店 延安西路331 号

  在顶级酒店体验无敌江景

  上海靠黄浦江的酒店基本上都以江景为卖点,如果你更喜欢正视角,新开的半岛酒店值得一试,几乎所有的房间都位于外滩的中心地段,如果你对转角的风景更有兴趣,那么外滩茂悦的高层房间绝对适合,你的位置就像是三角形的某个顶点,两边分别是浦东和浦西的美景,如果你超爱君临天下的景致,那只有位于上海最高楼环球金融中心的柏悦酒店符合你的要求了,在近400米高处的落地窗前俯瞰整个上海,或许拥有这个城市就不再是一个梦想。

  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 黄浦路199 号(6393 1234)

  上海半岛酒店 中山东一路32 号(2327 2888)

  上海柏悦酒店 世纪大道100 号(6888 1234)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